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从严落实摄影棚安全生产 20日前完成隐患自查

2021-06-10 09:10:4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近日,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摄影棚影视安全生产培训会议在横店影视城图书馆举行。

  培训会上,各相关部门单位围绕摄影棚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专题培训。集聚区管委会与摄影棚业主签订安全责任书。

  据了解,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现有标准棚29个、社会棚67个。为贯彻落实市委的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方案,坚决打赢“护航攻坚”仗,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发生,6月20日前,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要求各摄影棚业主单位完成一次安全隐患自查,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期限,落实风险防控措施,严格实施闭环管理。

  会议要求各摄影棚业主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消防设施;安全员、剧组、剧组服务中心安管部门都要加强规范管理,严格把好场景建设质量关,防止安全事故意外发生;加大安全培训力度,提升应急救援、逃生的处置能力及设施设备的安全使用能力;剧组服务中心安保部要加强每日的安全检查巡查工作,影管委相关部门也要做好检查、抽查、督查等相关工作,确保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