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老党员上党课 传承红色精神 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5 09:57:3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赵鼎宇

  6月11日上午,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50年以上党龄的老领导给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主题党课。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副主席华伟跃、金德良、张望峰、楼红霞,秘书长沈银福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原主席康益民受邀,他以《站在大历史的角度 重读毛泽东主席》为题,回顾历史,细数成就,并结合自身生活工作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他希望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政协职能,坚持建设有作为、有地位、有影响力的政协机关,为全市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听完党课后,市领导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梳理此次党课的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守好人民政协的初心使命,讲政治、聚合力、助民生、优履职,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