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快递点将搬离 争取即征即返 《每日聚焦》反映问题件件有回应

2021-06-15 10:15:0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黄保平 李磊

  6月8日,本报《每日聚焦》栏目刊发了顺丰快递站点进驻江北街道茗田社区恬里小区,其存在噪音扰民和快递包裹运送车辆堵路的问题。对此,相关街道、部门高度重视,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协调处理。

  9日,江北街道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江北街道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前往该快递站点进行现场协调。茗田社区党总支书记金向向说,恬里小区不适合运营快递业务,这段时间,他们已与周边其他小区进行协调,帮顺丰快递站点寻找一个合适的地方,预计7月底之前,顺丰快递站点将搬离恬里小区。另外,在搬离期间,江北街道已跟顺丰快递站点负责人强调,要注意停车秩序,不要随意将车停到路上,尽可能降低作业时产生的噪音,禁鸣笛,以免噪音影响周边居民。

  10日,本报《每日聚焦》栏目刊发了“高速免费通行”政策已实施三个多月,但广大车主申报积极性不高的现象。针对广大车主对于“高速免费通行”政策热度不高的现象,市交通部门将加大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的知晓度、参与度。此外,当日《每日聚焦》栏目还提到了,市民希望我市境内“高速免费通行”政策能采用即征即返的模式。针对市民的这一诉求,市政府已明确由市交通部门负责,向上争取省里支持,并加大与高速公路业主等部门的沟通,争取早日实现即征即返模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