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引进人才补贴申报工作开始 最高可给予20万元奖励

2021-06-16 09:45:0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郭跃平

  6月15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2021年我市引进人才补贴申报工作正式开始,各单位和个人可登录“智汇东阳”人才奖补系统,及时开展申报、审核工作。

  具备申请条件的有以下三种:2020年1月1日(含)后全职新引进来我市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公立医院、公办学校工作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高级技师、技师,与我市用人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并将人事档案转入东阳,且在服务单位缴纳社会保险;2020年1月1日(含)后全职新引进来我市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工作的全日制博士、硕士、“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其他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普通高校专科毕业生,与我市用人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并将人事档案转入东阳,且在服务单位缴纳社会保险;2020年1月1日(含)后全职新引进来我市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工作的在东普通高校毕业生,与我市用人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并将人事档案转入东阳,且在服务单位缴纳社会保险。

  奖励标准为:对全职引进来我市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公立医院、公办学校工作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高级技师、技师,分别给予20万元、15万元、10万元、5万元补贴,分3年发放;对全职引进来我市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工作的博士、硕士、“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其他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普通高校专科毕业生,分别给予15万元、10万元、8万元、4万元、1.5万元补贴,分3年发放;在东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我市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全职工作,按全职引进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标准享受人才政策待遇。

  值得注意的是,每次申请时,申请人在东阳工作时长须分别满12个月、24个月、36个月。引进人才补贴按照当年度人才引进时的职称、职业资格和学历确定,在补贴发放过程中不因职称、职业资格和学历升格而调整。申请单位或个人必须如实申报,不得弄虚作假。对弄虚作假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得补贴的,一经发现全额收回已发放的相应补贴款,并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