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白云街道垃圾分类宣传进商场

2021-06-17 10:15:5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王俏丹 张丹彤

  随着5月1日《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出台,我市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加大了对垃圾分类的宣传和查处力度。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白云中队组织银泰城物业管理方和所有餐饮行业商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培训。

  现场,执法队员通过在大荧幕展现ppt的方式,向到场人员讲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规范做法、方法和法律责任四个模块,具体阐述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未履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管理责任和未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的法律责任。

  通过本次培训,银泰城商家们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和规范有了更好了解,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生活中会更加注重生活垃圾分类。

  据介绍,《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出台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也加强了对垃圾分类的巡查和处置力度,并通过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公众做好垃圾分类。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