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进城市品质提升 楼琅坚带队开展调研

2021-06-21 15:09:0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6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前往白云街道,调研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副市长吕良勇参加调研。

  义东大桥(原何宅大桥)去年10月开始拓宽改造。目前桥面铺装、护栏及人行道等上构附属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预计本月底完成大桥整体建设,7月份达到通车条件。经过拓宽的义东大桥主桥宽24米,两侧人行道宽1.5米,双向非机动车道宽3米。“桥梁周边的绿化施工要同步推进。”楼琅坚来到大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规定,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同时,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如期通车,早日造福东阳义乌两地百姓。

  随后,楼琅坚一行来到位于世贸大道的新汽车西站。从车站售票大厅、候车室到车辆停放区和轻轨接驳区,楼琅坚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相关情况。据了解,新汽车西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总用地72亩,总建筑面积29345平方米,建成后可日均发送旅客约1万人次。楼琅坚指出,新汽车西站是重要的交通工程和民生工程,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发挥枢纽平台作用,科学谋划站内产业发展,同时密切对接市民出行需求,实现公交、轻轨等运输方式的无缝对接,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

  市林业总场区块位于白云街道,临近金义东城际轨道交通歌山路站、义东高速,区位优越。在不久前的区块设计汇报会上,市林业总场区块设计定位是“创智邻里,无界社区”。目前,该区块清表和隔离栏安装工作正按计划有序开展。楼琅坚指出,市林业总场区块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围绕设计定位,进一步理清思路,谋深谋细整体规划,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