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把好影视安全生产关 市领导带队检查拍摄场所

2021-06-22 10:47:5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6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婉珍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湖溪镇、横店镇部分影视拍摄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陈远京参加检查。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湖溪镇八里湾上田影视拍摄基地、工业区桥下摄影棚,横店镇春秋唐园拍摄基地、东一村摄影棚、横店影视产业园等地开展检查。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询问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各类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运转是否正常、人员是否在岗等。

  市领导要求,影视拍摄场所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规范管理,把好场景建设质量关;要加大安全培训力度,提升人员自救能力和应急救援水平;要做好每日巡查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