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贯彻落实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金华市调研督查组来东调研

2021-06-23 09:52:4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雯

  6月22日下午,金华市调研督查组来东,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市领导赵跃亮、赵晓珍、楼红霞参加活动。

  据悉,市委把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加强统战工作的根本遵循,把条例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广泛开展条例精神宣传解读。市委统战部全力推动全市上下学条例、用条例,以做一项成一项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理念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横漂”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和新乡贤工作得到了中央统战部和省委统战部领导的认可。

  金华市调研督查组对我市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宣传,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精心策划,全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宣传活动;要进一步加强统战队伍建设,特别是配齐配强乡镇统战干部队伍,增强基层工作力量;要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完善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制度和体制,更好地发挥统筹协调作用。

  汇报会上,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外干部代表、统一战线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团体负责人等围绕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条例精神、如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等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