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营造校园良好环境 市领导带队开展检查

2021-06-23 09:54:2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昊非

  6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小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上学与放学时段前往我市多所学校检查周边环境秩序。

  市领导先后走访了市第二实验小学、江北第二小学、市实验小学与吴宁第五小学。每到一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按各自职责内容展开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并协商解决方案。在检查中发现,各学校门口在上学放学期间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较多,容易造成车辆拥堵,加之一些车辆随意掉头,进一步加剧了拥堵程度。在市实验小学和吴宁第五小学门口,一些周边商家与流动摊贩在放学期间存在占道经营的情况,影响了校园周边环境与秩序。

  市领导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学校方面可采取错峰放学、分区接送等方式疏导人流;执法部门要加强学校周边的交通管理与执法巡查,对各类违法违章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不断提升秩序面貌。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