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巍山高中新建体育馆 校友徐国强捐资1200万元

2021-06-24 10:11:0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通讯员 陈伟东 林杨军

  6月23日下午,巍山高中举行新建体育馆捐建仪式。巍山乡贤、巍山高中87届校友徐国强捐资1200万元,帮助母校新建体育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出席协议签订仪式。

  徐国强是上海殷行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一直情系家乡教育事业,心系母校发展。2019年他已经捐出2000万元,在巍山高中设立徐国强教育基金,至今已颁发两年,每年奖金总额100万元,获奖师生已有600多人次。

  巍山高中新建体育馆计划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将建成一个现代化体育馆,为校园硬件建设翻开新篇章。徐国强寄语校友:常怀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动力,立志成为一个有家国情怀的有用之人。

  朱志杰指出,徐国强热心捐资母校教育的义举,是新一代东阳乡贤捐资助学的榜样,希望同学们要学习榜样,立志成才,勤奋学习,为建设祖国、建设美丽家乡作出自己应有贡献。朱志杰要求把体育馆项目建成巍山标志性建筑、建成百年工程;把体育馆的作用发挥到极致,尽快建成、早日投入使用,把体育馆使用好,让学生有更好的成长成才环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