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助力涉外企业发展 我市举行经济形势和金融政策专题报告会

2021-06-24 10:12:4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6月23日下午,经济形势和金融政策专题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市领导赵跃亮、陈洪、陈军、徐立刚、楼美姣、俞益钟、黄阳明、华伟跃、张望峰、楼红霞参加。

  本次专题报告会旨在通过对当前全球宏观经济特别是金融形势的分析阐述以及对国家最新汇率政策的解读,指导帮助我市涉外企业认清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更好地助力涉外企业发展。

  专题报告会上,中国建设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研究处处长张涛作《全球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报告,中国建设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远期处副处长温娴作《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下的风险中性管理》报告。两位主讲人围绕经济形势和政策把握、外汇产品交易、汇率政策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让与会的我市涉外企业主要负责人、财务主管等对经济形势和金融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