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赓续红色血脉 激扬青春力量 市领导给团干部上党课

2021-06-25 09:39:1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骆意

  6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以“赓续红色血脉 激扬青春力量”为题,在东阳农商银行丰收驿站阳光旗舰店,给我市团干部和青年代表上了一堂党课。

  朱志杰从“中国共产党是成立到执政历时最长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是淘汰率最高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是最有信仰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是最能自我革新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是最能代表人民的政党”五大方面展开,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并与在座的团干部、青年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朱志杰指出,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勇开风气之先、善于引导青年,凸显活动效果、善于寓教于乐,切实为党做好青年工作。朱志杰还勉励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不因善小而不为、不好高骛远、不心浮气躁,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奋斗中激扬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