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汲取精神伟力 奋进新的征程 白云街道开展大党课活动

2021-06-28 14:32:2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楼瑶琳 通讯员 黄阳阳

  6月26日上午,白云街道开展“七一”建党100周年大党课,并向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授予纪念章。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参加活动。

  白云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宗强上了一堂主题为“汲取精神伟力 奋进新的征程”的大党课,向在座的联小区干部、各小区支部委员会成员代表、两新党组织负责人等分享交流了党史学习的个人心得,生动、系统地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的四个阶段,要求大家学史明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伟力。

  党课还提出了推动白云加快发展的几点思考以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要求与会人员学史力行、实干担当,在推动城市品质提升、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社会治理能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斯建民指出,东阳正处在大干快上、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期,全体党员要讲政治,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重实干,拼搏奋斗在干事创业一线;要守规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好环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