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重温入党誓词 激发昂扬斗志

2021-06-28 14:46:5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通讯员 胡聪

  6月25日下午,巍山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七一”大党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参加大会并作专题党课。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朱志杰用5个观点对这一问题进行了解读:中国共产党是历史上从成立到执政时间最长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是历史上淘汰率最高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是最有信仰的一个政党;中国共产党是最能自我革新、自我调整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是最能代表人民、最以人民为中心、最赢得民心的政党。朱志杰用一个个数据、故事,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党的各项事业不断向前迈进。

  大会上,与会的巍山镇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会还举行了表彰仪式,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分别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据悉,巍山镇现有3842名党员,其中“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有621人;3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分别受到表彰。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