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党员示范线”车厢变身“红色党史”学习车厢

2021-06-28 15:28:0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王琳琳

  6月24日,市惠民公交公司将“党员示范线”1路、31路公交车厢打造成“红色党史”学习车厢,打造流动的党史学习阵地,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

微信图片_20210628152609.jpg

  据悉,1路公交车从东站出发开至西站,每日发车144趟次,31路公交车从西站出发开至六石,每日发车72趟次。市惠民公交公司共打造14辆主题公交车辆,“党员示范线”车厢以“中国红”为主色调,以“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永远跟党走”等标语为主要元素,车厢犹如一个移动的红色党史馆,通过手拉环、宣传板、座位背面向乘客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重大战役、重大会议等内容,在整个车厢内形成了浓厚的学党史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628152644.jpg

  “为了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我们将红色文化融入到基层党建工作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打造我市首条党建红色公交专线,提升公交服务质量,让乘客在乘车过程中重温党的历史。”公司党支部 书记李飞跃介绍道。此外,还在城区各公交站点上设立基层党建展板,打造立体地公交党建宣传阵地。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