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2021-06-29 08:57:5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通讯员 蔡旦卡

  6月2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陈军、虞乐生、徐立刚、楼美姣、许克宁、俞益钟出席会议。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德良,副市长龚杭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报告。今年,“全民防诈防骗工程”被纳入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市政府同步出台16条反诈刚性措施,举全市之力全面打响了反诈人民战争,并取得了初步成效。截至6月20日,全市电信网络诈骗发案和损失金额同比下降8.27%和11.94%,在连续11年发案增长后首次出现向下拐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十佳村”创建标准制定情况的报告。今年,我市调整了“十差村”评定方式,从以往每个批次考核后十名一律确定为“十差村”改为位列后10名且得分低于80分确定为“十差村”;调整了考核评选频次,从以往每个批次安排两轮考核评选调整为一轮;调整了考核评选时间;调整了新时代美丽乡村创建标准;调整了美丽乡村建设“十要十不要”指导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劳动纠纷化解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东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司法机关重要工作情况报告备案的规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了部分金华市七届人大代表东阳中心组代表述职报告。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