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重温长征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5 09:02:2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7月2日上午,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部分“横漂”党员到红军长征博览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婉珍,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陈远京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长征简史馆、罗开富徒步长征文史馆和邵飘萍纪念馆。

  市领导表示,红军长征过程艰难曲折,革命先辈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令人感动。通过重温红军长征历史,广大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市领导勉励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红军长征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