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科技创新工作做得如何 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询问

2021-07-05 09:08:3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骆意

  日前,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科技创新专题询问视频会议,陈军、徐立刚、俞益钟、赵小仙等领导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金华市科技创新工作,针对视察、检查和调研中发现的难点、热点、堵点问题向应询单位询问。应询单位的有关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答复。

  会议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近年来,金华市进一步明确了科技创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高站位谋划推进,高效率落实措施,取得了突出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科技是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提速增效搭建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全面增强科技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法律保障,完善监督链条,增强科技创新能力,确保询问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