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企业家学院成立 设立于广厦大学

2021-07-05 09:18:0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7月3日上午,市企业家学院成立仪式在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参加活动,并为市企业家学院授牌。

  据悉,市企业家学院由市经信局、市工商联与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合作成立,旨在进一步搭建政企学习、交流、合作与发展的平台,促进我市工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未来,该学院将不断整合政府、企业、学校、服务机构等各方资源,充分发挥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专业教学、人才汇聚、办学设施等软硬件优势,将其打造成集教育培训、交流合作、发展规划、管理咨询、人才对接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同时积极推进我市企业之间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成果共享,构建合作发展共同体,进一步营造工业强市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