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花园游乐园水世界恢复开放 花园村第七届水世界嘉年华拉开帷幕

2021-07-07 15:05:3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王江红

  气温越来越高,又到了嬉水的季节。3日,位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花园村的花园游乐园水世界正式清凉迎客,标志着花园村第七届水世界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致力打造“花园式乡村 国际化休闲”和“花园国际不夜村”旅游形象和旅游品牌。

  花园游乐园是一个集惊险、刺激、娱乐、欢快于一体的大型游乐园。

  目前,花园游乐园有水世界和大型游乐场两部分。水世界包括海浪池、18米宽大喇叭、水寨、雪橇炮筒、彩虹滑梯、水疗池、儿童戏水池、游泳池、仿真沙滩、阳光茶吧等水上游乐设施。大型游乐场包括太空穿梭机、88米高摩天轮、旋转迪士高、双层豪华转马等陆地游乐设施。水陆两个区块有机结合、优势互补、相映成趣,让游客的参与感和体验感爽到极致。花园游乐园由泰山公园改造而来,园内树木葱郁、曲径通幽、风景各异,俨然一个天然大氧吧,在这可以尽情呼吸清新空气,享受度假乐趣。

  酷爽嘉年华,欢乐水世界。花园旅游公司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一场“盛夏嘉年华”主题活动将与游客见面,花园艺术团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前来助阵,让游客在狂欢的同时,欣赏艺术的魅力,同时将搭配游戏和抽奖等环节;“野趣捉鱼”“西瓜大胃王”“冰桶挑战”等活动,让游客积极参与其中,享受清凉一夏的快乐时光,还有直播“网红”以及丰厚奖品;一场“泡沫狂欢”主题活动,将利用灯光和巨量的泡泡营造欢乐夜景气氛,让游客们在泡泡的世界里乐享童真乐趣……与此同时,花园游乐园水世界还推出了一系列门票优惠政策。

  如今,花园村景区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广泛关注,村内有吉祥湖的湖光美景、红木家具城的巧夺天工、中华百村图的文化内涵、天香湾的农旅结合、拓展基地的亲子时光、花园游乐园的惊险刺激、恩泽世人的福山胜境等,是一个集名村党建考察游、职工疗休度假游、中小学生研学游、乡村休闲观光游、红木家居赏购游、现代工业示范游于一体的旅游目的地,处处见旅游项目,时时有旅游开发,行行涉足旅游融合,人人共享旅游成果,全域旅游发展氛围浓厚,旅游产业影响力大、辐射面广,为我市旅游发展提供了品牌力量。

  2020年,花园村景区接待游客达370万人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