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吕良伟重回“上海滩” 大巡游接棒,胡夏、管栎候场……

2021-07-07 15:06:2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胡扬辉

  7月4日,80版《上海滩》“丁力”扮演者吕良伟自2019年后再度走进横店梦外滩度假区,助阵开园庆典;唱歌、送礼品、互动合影……掀起满满的回忆杀。

  活动现场,伴着经典老歌《上海滩》的动人旋律,“不老男神”吕良伟登台献唱,与几千名游客畅聊拍戏与生活趣事,并送上精心备下的礼物,还有幸运游客得到了亲密合影的机会。

  吕良伟对这座“复活的上海外滩”青睐有加,在见面会之余,不仅游览了外白渡桥、石库门等经典场景,还入住了以上世纪上海大厦为原型打造的百老汇大厦,切身体验了一把梦外滩度假区的影视休闲慢生活。

  见面会结束后,“梦回1921”影视大巡游高昂开启,巡游队伍由钟楼行至梦外滩全新打造的大型室内亲子影视主题乐园《萌想片场》。走进《萌想片场》,仿佛进入了一个超大超梦幻的儿童影视体验乐园,自1日亮相以来,赢得了大小朋友的青睐,成为新一处遛娃打卡地。

  接下来,横店影视城已经备好了暑期狂欢盛宴。10日,横店影视动漫大巡游将走上“网红”步行街——万盛街;11日,《海棠花开炊烟起》剧组见面会将在梦幻谷举行,届时剧中演员赖雨濛、管栎、穆乐恩、张婕、赵哲晨、鲍嘉诚等将与游客见面;17日,胡夏横店音乐会也将在梦幻谷举办,游客们可以在现场享受《那些年》《知否知否》《无题》等影视金曲的动听和美妙。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