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快交通建设 深化数字改革 金华市领导来东调研

2021-07-12 06:48:2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吕晶晶

  7月7日下午,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晓峰率队来东调研。市领导楼琅坚、陈洪、郭锦明、吕良勇陪同。

  在杭温高铁东阳横店站,林晓峰听取了场站建设规划等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施工安排、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林晓峰说,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大动脉,各相关部门要抓牢每个环节,倒排时间,加快建设步伐,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在横店综合信息指挥中心,“智慧横店”项目给林晓峰留下了深刻印象。去年以来,横店镇以改革为抓手,数字化改革为方向,通过建设“智慧横店”项目,促进基层治理“线上”与“线下”相融合、“专业”与“网络”相协同,实现“数字赋能城镇发展”,形成分工协作、联动发展的运行模式。林晓峰指出,横店数字化改革有基础、有成效,在下一步推进过程中,既要深化细化,更要落地落实,进一步网格化、精细化、数字化,着重解决企业、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

  “上半年生产经营怎么样?”“同比增长60%”……林晓峰一行来到横店东磁单晶电池片六厂,实地查看“5G未来工厂”智能制造情况,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研发、销售及未来发展规划。他指出,企业发展要着眼未来,聚焦新产业,强化科技创新,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

  在东期间,林晓峰走访慰问了横店集团创始人徐文荣,对他“共创、共有、共富、共享”的发展理念表示赞赏;实地走访了横店镇城市展示馆、横店影视产业园、横店东磁新能源电池事业部锂电池二厂、横店通用机场等地,调研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数字化摄影棚、机场建设等情况。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