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做好桥梁纽带 讲好东阳故事 我市选派专技人才赴川挂职

2021-07-12 06:49:5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媛

  7月8日下午,专技人才赴南江县挂职欢送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欢送会结束后,10名专业技术人才集体乘车赴南江县开展东西部技术协作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柳尊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参加欢送会。

  专业技术人才是做好东西部协作工作的重要力量。6月18日,我市与四川省南江县正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建立结对关系,开展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工作。我市共选派14名专业技术人才赴南江县开展东西部技术协作工作,当日集体出发的10名专业技术人才分别来自教育、医疗、农业、住建等9个部门,他们将在南江县6个部门挂职,并把我市的先进经验带到南江县,助力南江县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强调,赴南江县挂职的专技人才要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开展东西部技术协作工作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做到求真务实、认真履职,服从管理、服务人民,严格自律、严守政策,确保顺利完成挂职任务。

  市领导希望专技人才要珍惜此次交流学习机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讲好东阳故事,宣传展示好东阳形象,促进两地人才、人员和信息的交流。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