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2 07:06:2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昊非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文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纪委市监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大抓落实的热潮,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的不竭动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持续纠“四风”树新风,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要扎实推进清廉单元建设,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