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新汽车西站升级改造

2021-07-12 07:08:5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徐晓天 王萍

  近日,位于世贸大道180号的新汽车西站一楼候车大厅施工现场,市交投集团公路养护有限公司、绿化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忙着LED设备调试,车站导向系统完善,网络布线,场站绿化草皮铺设、修剪,环境卫生保洁等作业。目前,新汽车西站升级改造已进入收尾阶段。

  新汽车西站南临金义东轻轨,东接昌盛路,北靠平川路,周边有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东阳中国木雕城、东阳国际建材装配城、汽配市场等市场。该站总用地72亩,总建筑面积2.93万平方米,主要经营省际、市际、县际的客运班车,启用后预计日发送旅客1万余人次。

  改造后的新汽车西站增设了换乘连廊,乘客可直接经连廊进行换乘,缩短了换乘时间,还减少了安全隐患。另外,候车大厅内,母婴室、医护室、开水间等设施配备齐全,更添人文关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