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聚焦车辆检测“一件事” 改革观察员组团提建议

2021-07-12 07:12:2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7月8日,由市委改革办组织的改革观察员组团观察活动先后来到市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市花园机动车检测站,就我市车辆检测“一件事”建设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据了解,车辆检测“一件事”集成改革行动是浙江省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活动当天,改革观察员实地走访了两家检测站的各个功能区块,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在走访中,改革观察员了解到,市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市花园机动车检测站在建设人性化的场地分区、提升群众办事体验、优化流程等多方面进行了改革。基本实现了业务窗口整合,从“交钥匙”到“取钥匙”,群众只需在一个窗口就能办结业务的所有环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的改革观察员还围绕“建议在手机App预约环节进行引导分流”“加大业务宣传力度”“如何更好地提升办事体验”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