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2 07:19:3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通讯员 蒋亮

  近日,市委宣传部先后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和部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饱含深情,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芒,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东阳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专题学习、举办好专题读书班,广泛开展研讨交流。要精心组织专题宣讲,讲好党同中国人民的血肉联系、鱼水深情,推动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扎实开展主题宣传报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为打造“重要窗口”、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高水平推进“两市三地两园”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