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中国林学会竹子分会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召开

2021-07-12 07:30:2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7月11日上午,中国林学会竹子分会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中竹家居生活广场黄学敏艺术馆举行。中国林学会竹子分会理事长蓝晓光、副市长黄阳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中国林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和分支机构管理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竹子分会2021年工作计划与安排。下半年,竹子分会将承办聊城市全国“南竹北移”60年总结与再出发交流会议、林业青年年会竹子分论坛、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竹产业博览会暨国际竹产业发展研讨会、第十七届中国竹业学术大会等活动。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筹备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会人员逐个研究解决办法,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理事等人员调整及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