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提高基层新闻工作者素养 省新闻道德建设基层联系点落户东阳

2021-07-13 06:51:4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图片 包康轩

  7月12日上午,省新闻道德建设基层联系点在市融媒体中心挂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俞文明、秘书长傅亦军,省新闻道德委员会秘书长陈青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小华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

99876F315CE87D8B3288A1D7F6673903.jpg

  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在全省范围内选择了五个县级融媒体中心为全省新闻职业道德建设基层联系点,市融媒体中心是其中之一,并成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首次组织专家下基层服务的县级媒体。

B8BFDFB9F4FD6213EE43C2896002835D.jpg

  据介绍,在县级融媒体中心成立新闻道德建设基层联系点,目的是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基层媒体从业人员的新闻职业道德建设,提高他们的新闻素养。

  接下来,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将不定期组织专家、委员及优秀媒体工作者到基层联系点举办讲座、开展培训。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