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卢宅夜市回来了 各色摊位“热闹回归”

2021-07-13 07:06:0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7月10日,阔别一年之久的卢宅夜市再度回归,好吃好玩的美食展摊和精彩纷呈的非遗表演,并将持续2个月,让市民们在夏日的夜晚多了一处休闲玩耍的好去处。

  烤豆腐、馄饨、麦角、小吃串串、粽子、手工麻糍、糖画……哪样小吃是你心中最地道的东阳味道?不妨来卢宅街区的美食摊上集中品尝一番。饱餐之余,夜市还有许多文创摊位值得一逛,汉服饰品、手串、玩具、石头工艺品、小摆件、字画、旧书……琳琅满目的商品中必然能挑选到心仪之物。

  除了每日出摊的美食和文创摊位外,每周六晚,卢宅夜市还推出了非遗集市和非遗项目体验活动。逛着老街,吃着美食,再欣赏一出精彩的非遗表演,从表演中感受东阳劳动人民的智慧与风采。在卢宅景区梨园广场,到访夜市的游客可以陆续欣赏到东阳道情、东阳民歌、大洪拳、老头儿摔跤、东阳花鼓、变脸等一系列有趣的东阳民俗文化表演。

  此外,在非遗街区内,可以亲手体验茶艺、锡艺、陶艺、东阳土布、东阳竹编、针刺无骨花灯、米塑、麦秆剪贴、面塑、蓝印花等十余种非遗体验项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