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影视动漫大巡游 掀起夏日狂欢热潮

2021-07-13 07:09:0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吴冰倩 记者 包康轩 通讯员 何红艳

  憨态可掬的横店吉祥物方阵,掀开了横店影视动漫大巡游的神秘面纱。别具一格的奥特曼人物方阵以及巨大的空飘奥特曼一出场,就引发了游客、市民的高声尖叫。10日傍晚,横店影视动漫大巡游走上街头精彩表演,吸引了数万名市民和游客观看,共享影视狂欢。

W020210711537594800612_600.jpg

  自2018年首次走出景区以来,暑期大巡游已成为横店夏日狂欢季的“标配”。2021横店影视动漫大巡游全长2.5公里,横店萌宝方阵、奥特曼方阵、气球动漫方阵、大秦超级英雄方阵、游戏江湖方阵、笑破天门阵方阵、剧中人方阵等近20个方阵共500余人组成的方阵队伍,从万盛大桥一直巡游到横店梦幻谷景区,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夏日街头狂欢趴。

W020210711537607270554_600.jpg

  本次巡游,近20位“奥特曼”霸气巡街,4米高巨型泰罗和赛文空飘震撼亮相。各种国际范动漫卡通形象酷炫来袭,恐龙、快乐机器人、高跷鸵鸟、梦幻使者、彩衣蝴蝶气球人等展现了浓郁的异域风情,他们手拿泡泡机、水枪等,与游客嬉水互动。萌想秀《阿拉丁神灯》的主演们走出“萌想片场”,尽展神奇的片场魅力。

W020210711537610897671_600.jpg

  此外,剧中人方阵是本次巡游的一大看点。《陈情令》《山河令》《庆余年》《琅琊榜》《延禧攻略》等在横店拍摄的经典影视剧中人物,大秦、大宋等朝代的历史人物,武侠小说中的英雄豪杰,上世纪老上海的市井百姓、黑帮、歌女等数十种角色数百人纷纷亮相表演,与游客、市民互动。

  炫丽的花车、精彩的节目让游客、市民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拍照留影。还有不少人跟着大巡游的队伍浩浩荡荡进入梦幻谷景区,共同掀起横店全域狂欢热潮。

W020210711537587854946_600.jpg

W020210711537633323830_600.jpg

  据悉,横店影视动漫大巡游是横店影视嬉水潮玩节的活动之一。今年暑期,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精彩活动不断,《海棠花开炊烟起》剧组见面会、胡夏音乐会、万人比基尼盛典、平安见面会、共享男模盛典、萨顶顶七夕音乐会等活动将陆续举行,为大家带来难忘的夏日狂欢季。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