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重温红色岁月 市政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2021-07-14 09:19:5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韦夏樱 记者 董莹

  7月12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市美术馆和中共东阳历史馆,通过寻迹先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在市美术馆,党员干部们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书画展、影像展。展览通过历史文献、音像实物、书画作品等文艺精品,展示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市的文艺史实及创作成就。在中共东阳历史馆,大家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先后浏览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部分展示主题,充分感受中共东阳地方组织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和东阳在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上的丰硕成果。当天,还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党史电影《1921》。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