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义东高速南马段首拆 建成后南马将结束无高速互通历史

2021-07-15 09:39:0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7月14日上午,217省道南马镇花园村柳塘小区段两侧机声隆隆,挖掘机正在对义东高速建设涉及的、总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的街面房和厂房实施拆除,拆除工作预计本月底前完成。

  据悉,义东高速南马段共涉及征地拆迁自然村29个、面积约105.87万平方米。为确保征迁工作按时顺利完成,南马镇实行镇村联动,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工作专班,并建立征迁工作例会、通报、考核机制,通过政策宣讲、现场走访、摸底排查,做实做细征迁前期工作。“花园村十分支持义东高速征迁工作,村内11处房屋率先签约、率先腾空、率先拆除,打响了义东高速南马段征迁工作‘第一炮’。”南马镇党委副书记胡向阳说。

  值得一提的是,义东高速南市至南马段建成后,南马镇将结束没有高速互通的历史。接下来,南马镇将继续攻坚克难,力争在月底前全面完成义东高速南马段征地签约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