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招才引智助推东阳高质量发展 我市在浙大设立引才联络站

2021-07-16 08:07:3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卢纯佶 李斌 华云燕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组织横店集团、普洛药业、横店影视股份3家企业,实地走访了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科技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浙江大学签署了校地人才合作协议,并在该校设立了引才联络站。

  浙江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此次我市在浙江大学设立引才联络站,是对政校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推进,我市与浙江大学将在政校合作、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构建人才联合培养与定向就业工作新机制。

  据悉,浙江大学并不是我市首所设立引才联络站的高校。截至目前,我市已在全国各高校设立了8个引才联络站,含985、211、省重点等高校和医药类、影视类强专业性高校、技能院校,涵盖我市紧缺的各个层次的各类人才。为进一步深化政校双方在政产学研、产业转型升级、决策咨询、人才培养和输送等领域的全面合作,推动引才工作从季节性、阶段性转向阵地式、常态化,我市专门出台引才联络站奖励政策,给予新设立站点最高10万元的建站补助,每年还将根据各站点工作开展情况、实际成效分档进行考核奖励。

  接下来,市人力社保局将组织企业赴各合作高校开设招聘专场,同时继续推进与高等院校的合作,建立起更多跨区域的引才联络站,畅通和拓宽高校引才通道,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