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市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2021-07-16 08:14:5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扬辉 通讯员 严宣 马圣

  伴随着2021年高考录取工作的进行,7月15日上午,一封来自浙江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送达家住吴宁街道的王鑫庭同学手中,这也是今年我市首封送达的高考录取通知书。

CB67BDD81A73EB4601D8BEA1E926E981.jpg

  上午9点多,中国邮政东阳分公司望江路特快揽投部的工作人员将今年收到的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到了王鑫庭同学手中。王鑫庭毕业于市外国语学校,以总分655分的高考成绩被浙江大学录取。拿到录取通知书,王鑫庭和他的父亲都非常兴奋,“非常高兴,非常激动,收到浙江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未来的大学生活肯定会遇见更多的人,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社团活动,最重要的是学习更多的知识,能够在社会上发挥自己的作用,希望我们东阳能有更多人考上浙江大学。”

8F1D9340F613F391C155D3D5D1481956.jpg

  15日上午,毕业于东阳中学的考生包晨翀也顺利收到了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他以总分673分的成绩被浙江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录取。

  15日,中国邮政东阳分公司收到了首批普通本科录取通知书,该分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录取通知书送到了“准大学生”手中。为做好2021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中国邮政东阳分公司在投递环节实行专人、专车,开辟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