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打造区域龙头 拓展发展空间 巍山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9 10:43:3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通讯员 王科

  近期,巍山镇党委成立专题读书班,举办专题学习会,组织镇干部集中开展周一夜学;各村社支部、“两新”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镇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十四五”时期,巍山镇承担着“打造北乡区域龙头、拓展东阳发展新空间”的历史使命。巍山镇将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坚定树立“想担当、敢担当”的理念,聚焦镇重点项目建设、转型发展等中心工作,努力在新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壮志豪情,在加快建设新时代巍山中建功立业。

  下一步,巍山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确保全镇每名党员都能原原本本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利用党员联系农户等制度,深入群众开展宣讲,引导全镇上下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