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伟欣悬挑设备有限公司 搭好“共富”脚手架 员工生活有奔头

2021-07-19 10:47:4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媛

  “老蔡,要盯紧这张订单的生产,准时出货。”近日,市伟欣悬挑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伟欣悬挑”)负责人徐韩伟组织员工召开简短会议,明确员工责任,再三强调生产安全。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佐村镇上林口工业区,专业从事建筑新型脚手架悬挑工字钢承包、设计、研发、租赁和销售等业务。

  走进徐韩伟的办公室,墙壁上挂着满满的荣誉奖牌,“五星级企业”“纳税先进企业”“纳税大户”等,一一述说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史。据介绍,目前该公司有工程师、材料员、安全员、电焊工等50多人,且拥有2个发明专利和5个实用新型专利。

  “从一家小企业发展到如今年产值超五千万元的规上企业,这背后少不了员工的支持与努力。这些年来,不少员工通过辛勤劳动,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徐韩伟感慨道。

  出生于1985年的徐韩伟,曾就职于建筑公司的项目部。平时经常与建筑材料打交道的他,在“新型悬挑脚手架”中看到了商机,转而自主创业。徐韩伟说,创业之初,定型化部件的图纸由他亲自设计。如今,公司已有了专业研发团队的支持和生产加工基地。

  在徐韩伟看来,企业发展离不开员工,坚持以人为本,是他经营企业的理念。该公司现有职工中,有不少是从公司成立之初就加入的,一直工作到现在的老员工。他们来自贵州、湖南、江西、云南等地,在东阳工作多年,蔡雪金就是其中一员。

  “一线员工的基本年薪在12万元左右,法定节假日上班有额外的奖金,生日等员工福利也基本都有。”2014年,蔡雪金离开老家江西,来到东阳务工,在伟欣悬挑一干就是7年。2019年,孩子到了入学年龄,在佐村人生地不熟的他只能找徐韩伟帮忙。很快,徐韩伟帮他打听到了入学所需的资料和报名方式。“我起初是做电焊工,现在是一名管理人员。有了稳定的工作收入,老家盖房子欠的债还清了,手里也有一定的存款,生活比以前好多了。”蔡雪金笑着说道。

  工作之余的徐韩伟,总是尽力帮助员工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与此同时,他也积极投身公益项目,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的人。今年“五一”期间,徐韩伟代表公司参与了由佐村镇团委、妇联等组织的爱心助学行动,深入山村走访了多名中小学生,并送去了助学金。2018年开始,徐韩伟每年都给老家佐村镇上村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捐款3万元,用于改善老人的伙食。

  “公司业绩稳步提升,员工收入也随之上涨。不断拓展公司业务范围是提高员工收入最有效的方法。”徐韩伟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