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发扬“最”文化 深化抓落实 千祥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0 09:30:1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赵光大 记者 陈云

  近日,千祥镇召开全体镇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清廉千祥”建设为主抓手,强党建、抓经济、美环境、惠民生、抓治理,把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工作动力。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扬千祥人“要做就做最好”的“最”文化精神,持续深化抓落实,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基层干部队伍“强”起来、群众幸福指数“高”起来、社会发展氛围“清”起来,奋力打造“箱包强镇、竹编名镇、药材之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