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民有呼声 部门有反馈 东、西站售票窗口已支持移动支付

2021-07-20 09:33:0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7月13日,本报《每日聚焦》栏目报道了我市原汽车客运西站、东站两个车站人工售票窗口不支持移动支付的问题。

  据了解,原汽车客运西站、东站由东阳顺风交通集团下属的市顺风站场服务有限公司经营管理,购票大厅均设有自助购票终端设备,可实行扫移动支付(手续费由终端设备提供方支付)。因近年来市顺风站场服务有限公司处于亏损状态,而线上支付每笔交易需支付相关平台一定的手续费,因此该公司不愿在人工售票窗口开通移动支付功能。

  5月20日,属原东阳顺风交通集团的汽车客运西站、东站进行公开拍卖,由市交投集团拍下。今年7月9日,市交投集团出资注册成立市世诚交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诚公司”),新汽车客运西站已于18日搬迁至世贸大道180号运营。即日起,汽车客运东站、新汽车客运西站的站场服务功能由世诚公司承担。先前,世诚公司财务已与银行、移动支付相关运营单位取得联系,目前,汽车客运东站、新汽车客运西站售票窗口均已开通移动支付。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