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2 15:26:4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吕垚煌

  日前,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理论学习的首要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坚决落实好“九个必须”的要求。要围绕建设“经济强市、文化名城、歌画东阳”的目标定位,紧扣“654333”工作部署,强化数字赋能,推动文化旅游体育事业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要进一步拓展文化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化通道,实施文化基因解码工程,全方位展示优秀传统文化核心内涵。要以省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旅游全域化发展,做大做强“美丽经济”文章;多措并举支持横店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备战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以实战标准完成体育场地改造工程和赛前筹备工作,推动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协同发展,落实落细民生实事项目,加快推进体育现代化建设。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