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力以赴做好防台工作 金华市领导来东检查指导

2021-07-26 15:03:3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陈勇 陈云

  7月24日、25日,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伟强来东检查指导防台工作。市领导吴婉珍、陈小华陪同检查。

  24日,吕伟强一行首先来到市美臣工贸有限公司,听取企业防台情况的汇报。在横店明清宫苑公主府,吕伟强深入剧组拍摄一线,详细了解横店影视城防台措施的落实情况。随后,吕伟强先后前往浪坑水库、浙江孚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检查防台工作。在检查中,吕伟强指出,要加强值守力量,各司其职,做实做细防台工作。

  25日上午,吕伟强来到南江湖溪段,沿着堤坝查看了南江水位水流情况,询问了未来水情趋势变化以及防台措施落实等相关情况。在湖溪镇综合信息指挥室,吕伟强认真听取了湖溪镇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全面压实防汛防台责任,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工作。随后,吕伟强到湖溪镇专职消防救援队,看望慰问了湖溪镇抗台防汛应急分队。昨日中午,在千祥沈岭坑水库,吕伟强沿着大坝查看了水库库容和排水情况,询问了各项防台措施落实情况。在郭坎自然村,吕伟强认真检查村庄防台工作落实情况,慰问防台一线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