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增派力量疏导 加强日常巡河 《每日聚焦》问题有反馈

2021-07-26 15:25:5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东阳日报20日《每日聚焦》栏目就南市路乱停车现象进行了报道,近日,记者联系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南市路部分路段还处于施工阶段,一些地方还没有施画道路交通标志线,没有红绿灯。所以交警对乱停乱放的车主一般以教育为主,劝其驶离,对那些拒不驶离的车辆,交警通过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拖移违法车辆等手段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同时,在上下班高峰期,中队增派了力量做好道路交通疏导。等道路施工完成后,交警部门将对路面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集中整治,为市民安全出行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那么南市路什么时候完成提升改造?记者联系了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3月以来,城区雨多晴少,严重影响了工程施工进度。“目前,城南西路至艺海路段虽已经恢复交通,但还有一些路段需要进行管线预埋,完成后,即可铺设人行道。预计8月底南市路全线恢复通车。”

  东阳日报22日《每日聚焦》栏目报道了江北街道浪坑溪沿岸垃圾遍地,环境卫生堪忧的情况后,我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采取措施。

  23日上午,记者来到市“五水共治”办,河长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2日当天,他们已向江北街道发去交办单,就浪坑溪上游沿岸卫生保洁不到位、垃圾较多的问题,要求江北街道立即整改到位并及时反馈,同时对照曝光问题情况开展举一反三,查找辖区内是否存在类似问题。

  此外,市“五水共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求各镇乡街道严格落实“河长制”,加强日常巡河,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河道整洁。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文明游玩,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共同呵护美丽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