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600余人角逐三大比赛项目 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测试赛29日在东开幕

2021-07-27 05:52:1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编者按:29日,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测试赛将在东开幕,即日起,本报开设专栏,持续刊发开幕式、三个比赛项目赛事等相关报道。

  26日,记者从市文广旅体局获悉,7月29日至8月13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测试赛的三个比赛项目将在我市举行。

  据了解,三个比赛项目分别为省少儿艺术体操锦标赛、省青少年足球(男子丙组)锦标赛、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冠军赛。其中,省少儿艺术体操锦标赛将于7月29日至8月1日在东阳体育馆举行,且开赛前将举行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测试赛开幕式;省青少年足球(男子丙组)锦标赛将于8月2日至8月11日在东阳中学、吴宁一中举行;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冠军赛将于8月11日至8月13日在横店禹山高尔夫场地举行。三个比赛项目共有600余人参加(含运动员、裁判员等)。

  为确保各项赛事顺利进行,我市成立了省体育测试赛筹备委员会,下设综合协调组、赛事保障组、安保维稳组、防疫和医疗保障组、宣传报道组和志愿服务组6个工作组,负责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做好各项筹备和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