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市二季度攻坚争先大比拼结果出炉 东阳再获考核双优秀

2021-07-27 05:54:1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26日,金华市举行二季度“攻坚争先大比拼”活动。我市在县(市、区)考核中获优秀,东磁年产4GW高效PERC单晶电池片项目获优秀项目。这也是继一季度考核获得双优秀后,我市再获佳绩。

  二季度以来,我市聚焦工业、影视文旅、建筑、木雕家具“四大千亿产业”大力开展项目攻坚服务月活动。上半年,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9%,列金华第一;省重点项目和金华市重点项目分别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67.7%、69.3%;完成招商项目入库70个,洽谈规模超300亿元;签约投资协议21个、总投资131.5亿元,总投资42.7亿元的7个项目已顺利落地。

  东磁年产4GW高效PERC单晶电池片项目位于横店镇,总投资12.3亿元。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5.1亿元,达到年度计划的102%,预计8月底试生产。该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4GW高效PERC单晶电池片的产能,预计可新增年销售收入28.7亿元,利润1.98亿元,为我市打造千亿级工业注入新活力。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围绕“四个千亿产业”抓项目、扩投资,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经济强市”,不断夯实共同富裕的物质基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