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

2021-07-28 07:05:5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媛 通讯员 蔡旦卡

  7月27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陈军、虞乐生、徐立刚、楼美姣、许克宁、俞益钟出席会议。副市长黄阳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四个千亿产业”培育发展情况的汇报。今年4月,全市产业发展大会召开,规划了“四个千亿产业”蓝图。对此,相关部门积极谋划,细化工作措施,大力推进产业发展。今年1-6月,全市规上工业累计完成产值306.5亿元,同比增长35.8%;建筑业完成总产值736.7亿元,同比增长16.8%;影视文旅产业方面,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实现营收103.77亿元,同比增长30.1%;木雕家具产业方面,47家木雕红木规上企业申报产值5.1159亿元,同比增加4.9%。朱志杰指出,“四个千亿产业”目标定位要在科学合理的基础上适当加压,内涵表述要明确清晰、具有权威性,要以破常规的举措和力度攻坚克难,打造经济强市。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情况的汇报。《东阳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旨在加快推动制造业数字化绿色化服务化转型,着力打造全省知名的优质制造基地、优质供给窗口、冠军企业基地。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