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四个场馆改造进入尾声 不断细化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方案

2021-07-28 07:09:1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7月27日上午,数名施工人员正在市体育馆内紧锣密鼓地搭建背景板、布置裁判席。“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测试赛将于30日上午在市体育馆举行开幕式,之后,省少儿艺术体操锦标赛也将在这里开赛。为了给运动员提供舒适的比赛场地,近段时间我们加班加点,高质量实施场馆改造提升工程,目前,整个项目已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市文广旅体局体育事业科科长王俊华说。

  26日晚,记者还分别走访了位于东阳中学和吴宁一中的省青少年足球(男子丙组)锦标赛比赛场地。其中,东阳中学足球场已完成草皮铺设、球门安装、器材采购、周边绿化设施提升、观众席建设等工程。吴宁一中足球场也已完成草皮铺设、器材采购、观众席翻新等基础性工程,下一步将进行球门安装和场地清理。

  “两个足球场的改造提升工程确保月底前全面完工。”王俊华介绍说,另外,横店禹山高尔夫球场经专家确认,可以举办比赛。

  为保障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测试赛三个比赛项目的顺利进行,市卫健局不断细化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方案,全面落实测温亮码、比赛场馆及公共区域消毒、医疗保障等工作。

  据悉,比赛期间,每天都有一辆救护车、一名医生和一名护士在现场待命,为赛事提供医疗保障。市卫健局还确定了4家定点救护医院。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