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市部分公共场所、公共服务恢复开放或营运

2021-07-28 08:40:1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李磊 通讯员 任茵婷

  根据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关于调整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Ⅲ级的通知,鉴于台风“烟花”对我市影响逐渐减弱,我市原本暂停开放营运的公共文化场馆、部分城乡公交、城区公共停车泊位于今日开始恢复到正常状态。

  27日,记者从市文广旅体局了解到,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市美术馆、市博物馆(中国木雕博物馆)和市非遗街区场馆等公共文化场馆,于今日恢复正常开放,请市民朋友按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有序入馆。

  受台风“烟花”影响,25日,我市对124条城乡公交线路采取停运措施。截至目前,我市已有27条城区到主要乡镇的公交线路逐步恢复营运。

  这27条公交线路分别是:K101路东阳-巍山、K102路东阳-溪口、K103路东阳-虎鹿、K105路虎鹿-东阳、K107A路东阳-佐村、K107B路东阳-佐村、K108路巍山-东阳(六怀工业区)、K109路东阳-怀巍、K202路东阳-茜畴、K202路东阳-茜畴(郭宅)、K110路象岗-东阳、K111路八字墙(西坑沿)-东阳、K207路巍山-千祥、游1路东阳-横店文物艺术品大市场(圆明新园)、游3路东阳-横店文物艺术品大市场(圆明新园)、游5路郭宅象田-东阳、K201路东阳-湖溪、K301路东阳-千祥、K302路东阳-千祥、K303路东阳-千祥、K305路东阳-南马、K306路南湖-东阳、K315路东阳-黄田畈(洪塘)、K317路东王(万祥)-东阳、K318路东阳-洪塘(经许宅)、K320路徐宅-东阳、K325路凌头-东阳。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东阳至义乌、永康、磐安3条客运班线外,其余44条客运班线及客运包车、15条城市公交线路、97条城乡公交线路、渡口船舶仍处于停运、停航状态。

  此外,为适时保障城区静态交通秩序,今日起,市公共停车服务有限公司恢复所辖城区公共停车泊位运营管理工作,黉门广场等各大地下停车场同步对外开放。该公司工作人员已再次全范围巡查各停车区域,清理垃圾排除路障,调试停车设施设备,确保停车场所整洁、安全、高效运行。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