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名单公布 我市两家企业入选

2021-07-29 09:46:2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通讯员 钱喜峰

  7月28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横店“智慧旅游”)、东阳花园红木家具开发有限公司(花园购)入选省2021-2022年度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

  据悉,全省有132家企业被确定为2021-2022年度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其中,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横店“智慧旅游”)入选服务业电商平台企业,东阳花园红木家具开发有限公司(花园购)入选行业及垂直电商平台企业。

  横店“智慧旅游”影视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横店影视城电子商务网站、横店“智慧旅游”平台的建设与研发,横店影视信息中心的建设。平台采用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物联网、位置技术、WEB技术、智能设备、互联网等,实现“吃、住、游、购、乐”一体化的服务,助力横店影视城从观光型景区向影视和博览型的旅游目的地转型,成为国内一流的智慧性旅游目的地。

  “花园购”采用3D复刻和AR(增强现实)技术,把50万平方米市场搬到线上,让全国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逛市场。同时,AR(增强现实)技术可以让客户身在异地“真切”地看到红木家具实景效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