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软件赋能数字经济转型发展 我市举办现场对接会

2021-07-29 10:13:1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媛

  日前,我市举办数字化改革软件赋能对接会。20家软件企业以及100余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软件赋能 数见未来”为主题,旨在加速推进软件信息技术赋能,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会上,8家优秀软件服务商进行现场路演,为我市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信息工程服务,加快推动“东阳制造”向“东阳智造”转变。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加快制造业数字化改造提升,全市每年实施两化融合项目50个以上,通过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带动全行业数字化改造。目前,全市已建成“未来工厂”1个、工业互联网平台5个、数字化车间15个,规上工业企业数字化改造覆盖面达90%以上,全市两化融合发展指数全省领先,位于金华前列。与此同时,我市积极出台相关优惠政策,着力招引培育本地化软件服务商,为市内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撑。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