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建军节快乐!东阳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2021-08-02 08:54:5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图片 包康轩

傅显明一行走进91321部队军营慰问官兵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傅显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金、驻东、驻义部队官兵,市人武部干部,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为东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朱志杰、斯建民、何浩亮、楼国民、孙杰等领导参加走访慰问。

7月29日下午,傅显明一行来到义乌,走进91321部队军营慰问官兵。在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后,傅显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和东阳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他说,东阳与91321部队有渊源,今年乘东义同城化东风再续“前缘”。义乌和东阳越走越亲,两地“推进同城化 共建都市区”,300多个事项实现了“同城通办”。希望东阳和驻义部队今后加强互动,推动军地共同发展。横店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

傅显明一行到东阳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

傅显明一行到东阳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

傅显明一行到市武警中队走访慰问

傅显明一行到市军干所走访慰问

傅显明一行到市人武部走访慰问

回到东阳,傅显明一行先后走访了东阳消防救援大队、31121部队572分队、市武警中队、市军干所、市人武部。在东阳消防救援大队,傅显明等市领导参观了消防器材装备,对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为护航东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尤其是最近在抗击“烟花”台风中奋勇抢险救灾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31121部队572分队,傅显明与官兵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到官兵们大多来自外省,傅显明对他们护航“第二故乡”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官兵们节日快乐。在市武警中队,市领导向武警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希望他们为部队建设和东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在市军干所,傅显明等市领导和军队退休干部、军干所负责人座谈,了解军干所相关情况,并向当年穿过军装的老兵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在市人武部,傅显明一行了解了办公场所修缮情况,向人武部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傅显明一行到金华预备役工兵团走访慰问

傅显明一行到73132部队走访慰问

傅显明一行到96717部队走访慰问

傅显明一行到武警金华支队走访慰问

傅显明一行到金华军分区走访慰问

7月30日上午,傅显明一行来到金华,先后到金华预备役工兵团、73132部队、96717部队、武警金华支队、金华军分区、金华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每到一地,傅显明都向驻金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大力支持东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傅显明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九个“必须”,其中就包括“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市委市政府将与部队紧密联系,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同时也欢迎部队官兵多到东阳走走看看。

7月30日下午,市领导还到96816部队开展了建军节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